Advertisement

吉他更悲傷版《有一種悲傷A kind of Sorrow》電影『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』主題曲 - Cover by Lil.LULU

吉他更悲傷版《有一種悲傷A kind of Sorrow》電影『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』主題曲 - Cover by Lil.LULU Lulu & Lolo new cover《有一種悲傷 A Kind of Sorrow》
A-Lin 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電影主題曲
認得出這個燈塔在哪裡嗎?
那天,連天都悲傷了,陰天,下大雨,全身濕透
兩人不容易啊,點個贊把~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羨慕 太陽
照不亮你 過往
有些黑暗 我們 都一樣

我太嫉妒 時光
能離開得 大方
不用開口 也就無需躲藏

有一種悲傷 是你的名字停留在我的過往
陪伴我呼吸 決定我微笑模樣 無法遺忘

有一種悲傷 是笑著與你分開 思念卻背對背張望
剩下倔強 剩下合照一張

成為彼此的路 多嚮往 怎會失去方向?

有一種悲傷 Oh~ 留在我過往 無法遺忘Oh~
有一種悲傷 是你義無反顧 讓愛成為 我身上的光
給我溫暖 卻不准我遺忘
有一種悲傷 不想要與你分開 思念才背對背張望
你是所有 你是合照一張

--------------------
Credit
Music by: Lil.Lulu @thelillulu
Video by: Lois Hong @loishong
Produced by: Lulu & Lolo Productions

--------------------
FOLLOW LULULOLO:
* Facebook: @lululoloproductions
* Instagram: @lululoloproductions
* Tik Tok @lululolomusic

--------------------
#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#有一種悲傷 #LGBT
#大愛 #勇敢去愛 #Proudtobe #FreeTolove
#同志遊行 #比悲傷更悲傷 #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#Alin #a-lin
#翻唱 #covermusic #中文翻唱 #lululoloproductions
#lululolomusic #lululolo #chinapride #pridenz

covermusic,alin,超好聽,牛翻唱,翻唱大人,2019翻唱,有一種悲傷,比悲傷更悲傷,電影主題曲,中文歌曲,LGBT,拉拉,rela,熱拉,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,More than blue,LGBTmovie,LGBT short film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